close

5.JPG
我們是自用=經營所以一個人只要一個月購買一頻就可以搂 那我們怎麼賺錢呢??

因為我們一個人每個月都需要買一頻只要你下面的人都會給你60CV 那像上面圖講的180比360差不多是台幣一千也就是9個人 我算10個人好了

傳統直銷或業務員 他是領一次之後就沒有了 可是我們因為有這個機制所以可以稱為永久只要你每個月都有買一頻 自己喝的產品(買東西要錢吧大哥)別跟我說要花錢 你去7-11買東西不用錢的媽大哥??  買產品送一份事業  跟買一送一是一樣的 (保證一個月就一頻而已)不用像很多公司越買越多  到最後虧本 

剛剛說到10人=1千  那你下面的10個人在推10個就是100人你可以領到一萬  以此類推 (我說的是一周唷不是一個月喔) 我們是無限代不會斷不管你下面有多少

那你以後每個月固定可以從這裡領到4萬  而且你如果這樣就夠了 我沒辦法了@@   你直推越多就有越多人幫你工作  就形成了別人為我工作這個法則   

更詳細的內容可以註冊成準會員(免費)  可以先體驗跟了解 之後要不要加入是看你自己唷~http://kkjj.idv.st 

arrow
arrow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