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業本來就需要勇氣,要走出每月領薪水的舒適圈,承受一開始收入不穩定的風險。所以,上班族要創業最好能從兼職做起,並且仔細評估創業的成本與風險自己是否能夠承受。

還要提醒一點:創業和工作不一樣,不可能一點成本都沒有,如果一點風險都不願承擔或付出成本(時間的機會成本也算),那就要考慮要一輩子甘願乖乖為老闆打工。

創業初期,除非是真的很了解你的事業的人,到處去嚷嚷有時反而會被潑冷水,我們稱之為偷夢人。

創業者要能審慎評估,並相信自己的選擇,努力經營出成績,自然能讓周圍的人刮目相看。如果只是人云亦云,需要靠別人來肯定自己的決定,這表示你的評估還不夠扎實,那不妨先觀望、繼續蒐集資料,等到自己很確定自己要什麼再行動不遲。

我很幸運,我超喜歡我現在的工作,兼差就能創業賺取全職收入,目標1-2年就辭退老闆。當初不了解的時候,也對這樣完美的事業曾有所懷疑,所幸我並沒有讓自己的成見障礙自己進一步去深入了解。

創業成功的人,通常也會是大膽嘗試,小心求證者。不要讓原有習慣的環境及思維阻礙你追尋夢想的企圖心。

歡迎大家提出討論創業應有的態度與準備,也歡迎點我私下切磋創業心得。

現在你也有這個機會 只是你自己給你自己機會嗎?? 免費了解跟評估  有拼才會贏   而且是免費不需出門只需要打開電腦,或許這是你的另一段人生

joingdi.jpg  


有任何問題需要我的協助?
請不要客氣~歡迎聯繫我
JJ小羅
YAHOO即時通:j761075@yahoo.com.tw
skype: j761075
行動電話:0988065891


arrow
arrow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