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其實一開始我也是一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我今天21  其實也不算太剛出來  因為我16歲就上班了  不是打工喔 是上班!!

而且我退伍了  入伍前沒有那麼大的壓力  可是退伍後甚麼都要靠自己 我在想我這麼努力 為什麼就連一點錢都存不太到....

套窮爸爸富爸爸的作者羅伯特說的  選擇比努力重要  一開始我的選擇是錯的   我算不讀書那一類  所以我做的都是黃昏事業

我做過鐵工   待過工廠  現在在做印刷一個月三萬~四萬 是我的薪水  這比很多社會新鮮人還多.....可是我總覺得錢不夠用

做了這個又要捨去那個....這是很多人都有的體驗打個比方  我常常去看電影  可是又很猶豫 到底要看電影還是不看 因為看了

之後就不能亂花錢了  詳細請況請看我另一篇文(你的一生值多少錢)....

那有些人會說  怎麼不自己創業也就是自營商 可是自營商 有出門才有錢賺  沒出門就是0   而且所承擔的風險也蠻大的

這怎麼會有錢有閒呢??  就算不做了  人力  物力你至少有要有10萬的資本....這就是所謂的風險

那我為何加入VEMMA  其實我跟大家一樣  怕是騙人  老鼠會 賣產品....可是經過我的體驗之後 我發現其實VEMMA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一天要上班12個鐘頭我不可能兼職去賣東西  除非我吃油不用睡覺 不過這不可能.....

我一開始也是先了解VEMMA的產品 跟行銷  還有利益的產生....為何會有終身財富

第一點  產品  

 這是我喝了以後的感想  我覺得VEMMA的產品真的是不錯 因為做過鐵工  印刷 我還抽菸  這些對我的身體尤其是呼吸系統非常不好

之前還沒開始喝WEMMA的時候  我每天睡8~12小時就等於下班就開始睡  可是我的熊貓眼始終不會消  尤其是輪夜班的時候 精神更是不好......懶懶的  有氣無力的感覺

那當我開始喝VEMMA的時候我喝一個禮拜  我每天只睡6~7個小時  就自然醒了  熊貓眼漂白了..   睡飽了感覺當然有精神搂

詳情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我的P就算你是消費的立場也是OK的....

第二點

行銷部分   行銷我們有自己的一套系統這套系統不用多花錢就是VB  你剛註冊免費三個月就是使用他 之後你一個月一盒就有使用權

  所以我們是自己消費而已  不需要賣產品因為我沒時間  那VB呢他是一個可以自動幫你跟進你的P的系統所以你才會有錢有閒...  

不然人多起來你豈不很累

第三點

利益    我們的這部分  是因為產品所帶來的商機  就很像你做7-11做得不錯  那你邀約你朋友進來加盟 

   那我請問你7-11會說謝謝你幫我推薦一個生意夥伴嗎  那我一個月給你幾%淨利嗎?  不可能...

 可是VEMMA他做到了  而不是像傳言中的老鼠會他是以人頭來算  而產品不重要 甚至虛化

那我上面有說風險 VEMMA在這部分做得很好  你不做就是3300而已  而且產品你喝了喔那我請問你有甚麼損失??

一分健康加一份事業 這種事業哪裡找啊....現在年輕的人用健康換金錢  老了以後用金錢找回健康 那你就知道為何你去醫院很多老人

根本是固定客戶  他們打拼了一輩子可是最後呢??  還是要用金錢來換健康  而且還不一定換得到  有些人下半輩子有一半是在醫院

你的人生想這樣一輩子度過嗎???

那該如何有錢又有閒   可以先加入我的P  免費使用三個月 http://jjabc.idv.st/   我們有專屬的線上課程來說明(免費)

只要你打開電腦...不出門 不花錢 只花你一點點的時間   或許是一個機會也是一個契機  讓自己有另外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